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總統初選喬不定 陳學聖:拖久增加韓國瑜出線機率

國民黨2020總統大選爭奪者眾,國民黨立委陳學聖今天受訪表示,黨內初選越晚、越亂,韓國瑜出線機率越大。(資料照)

國民黨2020總統大選爭奪者眾,國民黨立委陳學聖今天受訪表示,黨內初選越晚、越亂,韓國瑜出線機率越大。(資料照)

2019/01/31 13:00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國民黨2020總統大選爭奪者眾,初選機制卻遲未定案,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的故鄉首長、南投縣長林明溱昨天建議採全民調,黨中央卻再推回給智庫及中常會;對此,與高雄市長韓國瑜有多年好交情、兄弟相稱的國民黨立委陳學聖今天受訪表示,國民黨黨內初選越晚、越亂,韓國瑜出線機率越大,他不認為韓會拒絕民眾要求。

陳學聖指出,國民黨遲遲不擬定初選機制、確定總統參選人,會讓民眾覺得國民黨仍陶醉在去年九合一勝選氛圍,一直內鬥也會讓民眾厭煩,也對比出跟韓國瑜的強烈差距。

陳學聖分析,國民黨黨內初選辦得越晚、越亂,韓國瑜出現機率越大,如果再加上台北市長柯文哲民調持續領先,韓國瑜可能會在藍營支持者的期待下出馬,現階段天王還是很有機會,但若國民黨遲未整合,韓國瑜不會拒絕民眾的要求。

陳學聖呼籲,黨內有意參選者,尤其主席吳敦義自己是制定規則的人,應該擔起重任儘速把規則訂妥,否則後患無窮,難以弭平初選傷痛,韓國瑜出線機率也變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