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小英曲解九二共識臉書被灌爆 朱立倫深夜說話了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6日深夜在臉書發文表示,他對台灣的熱愛和你我沒有差別,只是怎麼讓台灣利益最大化的想法不同而已,請大家不要懷疑他。(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6日深夜在臉書發文表示,他對台灣的熱愛和你我沒有差別,只是怎麼讓台灣利益最大化的想法不同而已,請大家不要懷疑他。(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9/01/07 00:14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昨早對於總統蔡英文呼籲不要再提「九二共識」,在臉書上反擊,並批蔡總統曲解「九二共識」的內涵,將兩岸推向動盪,但網友不領情,朱的臉書遭網友灌爆,朱昨深夜發文回應,他對台灣的熱愛和你我沒有差別,怎麼讓台灣利益最大化的想法不同而已,請不要懷疑他。

朱立倫昨深夜發文表示,他始終相信,在台灣這片土地上的你我,不分藍、綠、還是白,對這片家園的熱愛都不致有差別,不同的只是對怎樣能讓台灣利益最大化的想法及做法不同而已,「我不曾懷疑過這點,也請不要懷疑我。」

朱立倫說,臉書的留言,他都看了,幫他按讚鼓勵打氣的朋友,深深地感謝。按怒、批評的聲音他也虛心接受,他相信來表達意見的都出於某種愛台灣、愛中華民國的心情,只是想法不同罷了。

朱立倫強調,台灣經歷過風雨飄搖的時代,才有今日的和平繁榮。台灣自由民主的一切並不是憑空得來的,中華民國能屹立不搖到今天,有流血捐軀抗拒中共併吞的英勇軍人、有流汗打拚創造經濟奇蹟的辛勤勞工、也有斡旋奔走於兩岸之間的和平使者。無庸置疑,他們比我們都偉大。

朱立倫說,務實面對問題並不是怯懦,高漲的情緒終會褪去,終究我們仍須冷靜思考接下來的路要怎麼走。

朱立倫指出,負責任的政治人物,是要在關鍵時刻勇敢說出事實;負責任的政黨,是要能堅持長遠有利的政策方針;而負責任的國家領導人,是要有能力把國家帶往民主自由,安定繁榮的方向。

朱立倫強調,對於他所相信,對台灣最有利、最好的方式,對我們民眾的幸福與未來,最正確的方向,他不會沈默以對,會堅持到底!因為那是我們這一代的人共同的責任!

朱立倫臉書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