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職極簡風刻意對比韓國瑜?柯P:不要浪費時間 趕快去工作

台北市政府25日舉行「第七屆市長、副市長、一級機關政府首長宣誓就職暨交接典禮」,市長柯文哲致詞時僅說「那我們就努力工作,就這樣。」,整場典禮果然如柯事前放話,壓縮在5分鐘內就結束。(記者羅沛德攝)

台北市政府25日舉行「第七屆市長、副市長、一級機關政府首長宣誓就職暨交接典禮」,市長柯文哲致詞時僅說「那我們就努力工作,就這樣。」,整場典禮果然如柯事前放話,壓縮在5分鐘內就結束。(記者羅沛德攝)

2018/12/25 10:18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舉辦就職典禮,但三位副市長仍有一位懸缺,外界關注接任人選,不過柯文哲今對此僅說,「一時間還沒找到適合的人,就先空著。」至於是否滿意小內閣新成員,他則說,應該是看台北市民對他們以後的工作績效滿不滿意,但他認為就是秉持「對的事情做、不對的事情不要做、認真做」三個原則。

台北市政府上午9時舉行「第七屆市長、副市長、一級機關政府首長宣誓就職暨交接典禮」,由行政院副院長施俊吉監交,整場典禮僅5分鐘就結束,沒有邀請任何嘉賓,柯家人也未到場觀禮。

會後柯文哲受訪,針對和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愛河畔就職,還搭乘愛之船入場相比,典禮是否刻意走極簡風?他表示,對我來講,連任了,就不要浪費時間,就趕快去工作,從選完到現在,過去一個月,幾乎是在全速前進,沒有因為選完跟上任隔一個月,還好因為是連任所以市政沒有中斷,對整個北市發展比較好

由於小內閣新成員中,包含都市發展局長黃景茂、地政局長張治祥及社會局長陳雪慧皆來自綠營,當被問及是否還是從民進黨人才庫找人,柯文哲重申,用人沒有在管哪一黨的,也沒有在管過去的,且若是查過社會處長陳雪慧背景就知道,她以前還當過國民黨胡志強競選辦公室副發言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