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姑姑不挺 陳思宇:這是台灣多元社會的寶貴

陳思宇姑姑、民進黨不分區立委陳靜敏表態支持民進黨參選人何志偉,陳思宇回應,不同的家庭裡面本來就會有不同的認同跟價值,這是台灣多元社會很重要很寶貴的一點。(資料照)

陳思宇姑姑、民進黨不分區立委陳靜敏表態支持民進黨參選人何志偉,陳思宇回應,不同的家庭裡面本來就會有不同的認同跟價值,這是台灣多元社會很重要很寶貴的一點。(資料照)

2018/12/21 15:48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台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柯家軍、台北市觀光傳播局長陳思宇雖投入參選,但陳思宇姑姑、民進黨不分區立委陳靜敏卻表態,支持民進黨參選人何志偉。對此,陳思宇回應,不同的家庭裡面本來就會有不同的認同跟價值,這是台灣多元社會很重要很寶貴的一點。

陳靜敏雖評論,陳思宇有非常優秀的部分,無法選擇自己的出身,但就算在一般人家裡面,仍可有好表現。但陳靜敏仍表態,作為民進黨的不分區立委,以她的立場,一定示支持他們自己的黨籍候選人。

陳思宇今天表示,台灣一直都是一個很多元的社會,大家常會講「這票聽孩子的話或這票聽孫子的話」,就會發現在家庭結構裡面,價值跟認同是可以很多元的,有時候爸爸媽媽支持特定的政黨,小朋友也不一定支持特定的政黨,這凸顯出,在不同的家庭裡面會有不同的認同跟價值,這是台灣多元社會很重要很寶貴的一點。

至於陳思宇最近只出席市政行程,並沒有選舉動作,且沒有立即辭去台北市觀光傳播局長,遭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解讀,是因為「連勝文們」失言風波而在避風頭一事。陳思宇駁斥,這是公務體系本來的流程,就算台北市政府內閣已總辭,還是要做事情的交接,這也是她對自己的期許,一切都是依照相關的流程來,最重要的還是,既然做了工作要有始有終,就要依照程序把該交接的,在規定的期限裡做好。

陳思宇也說,最近很常被地方媽媽問「怎麼沒在跑選舉行程」,都替她緊張,但她會在12月24日台北市觀傳局長交接結束後,就會立即在地方跟大家見面。

至於台北市觀傳局長職務。陳思宇說,因為台北市跨年晚會即將到來,明年台北燈節也計畫的差不多了,所以將先由觀傳局副局長陳譽馨代理,而陳譽馨從基層承辦員一路升上來,相信她一定可以做得非常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