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批還沒上任就跳票 韓國瑜:我的十大政見沒迪士尼

韓國瑜強調他的十大政見,沒有迪士尼。(記者葛祐豪攝)

韓國瑜強調他的十大政見,沒有迪士尼。(記者葛祐豪攝)

2018/12/20 12:42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準市長韓國瑜選前提出的「要不惜一切代價邀請迪士尼來高雄」,選後被批跳票。韓國瑜今天中午在臉書開直播,他強調他的10大政見中,沒有迪士尼,因為他知道有難度。

韓國瑜選後受訪時表示,表示不是想蓋迪士尼就能蓋,還必須考量空間和市場,迪士尼附近要有1億人口的市場,但台灣也才2400萬人,「未必能夠達成」,遭網友狂酸還沒上任就跳票。

韓國瑜今天中午突然在臉書開直播,對此再提出說明,他說,有人說迪士尼跳票,但他的十大政見中,並沒有迪士尼這一項,他只是曾在媒體上說過,高雄市政府要全力爭取迪士尼。

韓國瑜強調,不是他不去爭取,但迪士尼在投資時,會評估周邊要有1億人市場。

韓國瑜將在今天下午4點,宣布他的小內閣名單,針對外界矚目的第三位副市長,他透露是具有財經背景,要有開源節流的能力,能盤點高雄市3千億負債是怎麼欠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