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蔡放棄連任 蔡適應今改口:非常支持蔡總統

蔡適應今上午受訪時改口,強調自己「非常支持蔡總統」。(資料照)

蔡適應今上午受訪時改口,強調自己「非常支持蔡總統」。(資料照)

2018/11/28 12:26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大敗,立委蔡適應昨在電視節目中罕見開炮,直指總統蔡英文應思考是否還要爭取連任,甚至表達棄選,破釜沉舟對黨才有改變,被外界解讀為逼宮。蔡適應今上午受訪時改口,強調自己「非常支持蔡總統」,從頭到尾沒有逼宮說;蔡適應並強調,他的重點是行政團隊提的政策如果不接地氣,人民不會給我們機會,因此必須大破大立、徹底重新檢討。

蔡適應今受訪時說,若行政團隊不能替政策辯護,行政團隊提的政策不接地氣,人民就不會給民進黨機會,這次投票結果已經清楚表明這個態度,若民進黨在有限時間內不能做大幅度改變,下一場選舉民進黨也不會有機會;蔡適應說,昨天的言論比較硬一點,但重點是希望行政團隊做大幅度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