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縣長當選人賴峰偉 宣布副手黑馬出線

澎湖縣長當選人賴峰偉,選後首日笑容滿面向民眾謝票。(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縣長當選人賴峰偉,選後首日笑容滿面向民眾謝票。(記者劉禹慶攝)

2018/11/25 13:57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縣長當選人賴峰偉,今日展開全島車隊謝票行程,突然無預警宣布副手,由現年39歲的西嶼鄉秘書許智富出線,展現世代接班的態勢,但也跌破外界眼鏡,但賴也點名馬公市長葉竹林、湖西鄉長吳政杰,成為藍營中生代新星。

選前飽受外界抨擊回鍋、國民黨老人政治的賴峰偉,當選後立即投下震撼彈,公布副縣長人選為西嶼鄉公所秘書許智富,賴峰偉表示,許智富年輕有為,勇於任事,人際互動良好,相信會是他的得力助手,實現選前承諾,培養新血,啟動跨世代接班,為澎湖、國民黨注入新思維、新動力。

除了許智富外,賴峰偉也點名國民黨中生代政壇之星馬公市長葉竹林、湖西鄉長吳政杰,將委託吳政杰推動他的「文創藝術村」政見,吳欣然答應。並由馬公市長葉竹林規劃執行「公托公幼」案。同時他在選舉期間深入民間,了解百姓飽受經濟之苦,未來一定「聞聲救苦」,並跨海與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合作,打造「高澎連線、幸福無限」。

外界視為黑馬的許智富,國立屏東師範學院畢業、國立中山大學公共事務管理研究所,受到西嶼鄉長許月里賞識,拔擢擔任秘書職務,此次又受到新科縣長賴峰偉重用,時值母親65歲生日意義更是非凡;進入縣府後,除了在自己擅長的教育文化區塊盡力協助外,也會全力輔助縣長推動縣政,扮演好稱職的副手角色。

相關影音

西嶼鄉秘書許智富〈右二〉,成為澎湖縣副縣長跌破外界眼鏡。(記者劉禹慶攝)

西嶼鄉秘書許智富〈右二〉,成為澎湖縣副縣長跌破外界眼鏡。(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