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家公投三案過門檻 幸福盟籲:政府應依公投結果決策

下一代幸福聯盟呼籲政府應依公投結果決策。(幸福盟提供)

下一代幸福聯盟呼籲政府應依公投結果決策。(幸福盟提供)

2018/11/24 23:36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挺同反同公投激戰結果出爐,由愛家方提出的3案公投,皆已通過4百90多萬票的門檻,下一代幸福聯盟表示,絕對不是反同,雖然過程很艱辛,希望政府應該依照公投結果製訂相關政策。

幸福盟說,這是所有重視家庭價值及下一代教育的全體民眾的勝利,大家以一張張的同意票,告訴執政當局什麼才是主流的民意。幸福盟強烈呼籲未來政府在修訂相關法律及製訂國中小課程時,應絕對依照此次公投結果來執行。

幸福盟也預告將成立「修法小組」,用最快的速度將草案送進立法院,期盼立法委員看見民意的所在,而公投的結果也反應人民對大法官748釋憲案的反對,故應該儘速修法。也期盼所有當選的縣市長、議員,重視家庭及下一代的教育,推動「家庭主流化」。

幸福盟說,絕對不是「反同」,雖然努力的過程非常艱辛,也不免面對許多攻擊及抹黑,但在推動過程中不同意見有許多對話的機會,都將之視為成熟社會進行的溝通,希望未來大家能更有共識,共同建立一個和諧的社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