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犯蠢!他投票手滑印章掉入票箱 網友笑翻:整疊都廢票

有網友透露朋友手滑不小小把印章投入票箱。示意圖,人物和新聞事件無關。(記者張議晨攝)

有網友透露朋友手滑不小小把印章投入票箱。示意圖,人物和新聞事件無關。(記者張議晨攝)

2018/11/24 16: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真的超傻眼!今天是投票日,有網友在PTT分享朋友投票犯蠢的趣事,因為手滑不慎把印章投入票箱,其他網友見狀笑翻,「真的很潮」、「很酷」,但也有人說,會不會票箱裡都變成廢票啊?

發文的網友說,朋友今天投票時,不小心把印章掉進去投票箱,當場傻眼,但也不敢伸手去撿,問了其他人也說不行伸手去拿,上網詢問大家該如何是好。

其他網友見狀紛紛笑翻,留言「想到整疊廢票XDDD」、「晚上順便去看開票啊」、「太多張票 投的時侯真的怕手滑」、「連投票都能犯蠢XD」、「太廢了吧,真的廢到笑欸」、「我同學丟身分證進去XD」,但也有人擔心說,「我比較擔心污染到他人選票這件事…」。

也有網友分享曾把其他東西掉入票箱的經驗,「我曾經丟過鑰匙…」、「乾…之前不小心把硬幣投進去過」,還有人說,「我前面那個身分證也掉下去 笑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