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縣長首辯破局!魏明谷:不陪作秀 王惠美:怕了嗎

民進黨彰化縣長候選人魏明谷。(記者劉曉欣攝)

民進黨彰化縣長候選人魏明谷。(記者劉曉欣攝)

2018/11/22 22:20

首次上稿 16:08
更新時間 22:10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還是破局了!原本可以寫下彰化縣史第一次縣長辯論會的紀錄,終究成空!

魏總部:等王營談細節 竟送來政見

國民黨候選人王惠美昨晚(21日)接下民進黨魏明谷辯論的戰帖後,魏明谷表態全力配合,讓縣民滿心以為終於在最後一刻等到辯論會了,沒想到,王惠美反而把時間地點敲定重責大任交回魏明谷手上;當魏明谷請王惠美派人來商談細節,苦等不到王陣營的人馬,最後卻是送交「彰南捷運」政見到縣府。

魏明谷競選總部強調,魏明谷依規定已請假投入選戰,根本人就不在縣府,王惠美派人送交政見到縣府,根本就是為難辛苦的公務人員。

魏總部指出,魏明谷早在本月15日公辦政見會時,就已邀請王惠美辯論,對方直到昨晚終於同意辯論,卻苦等不到王惠美派人來商討辯論細節,選舉活動已剩下20幾個小時,既然王惠美不願意辯論,就不要再浪費大家的時間,我們也不願意再成為她作秀的工具。

王陣營:送交辯論資料 對方卻拒收

王惠美陣營則在剛剛回應,送交政見到縣府,縣府派出高階主管卻拒收辯論政見資料,難道是魏縣長「怕了嗎」?

不過,無黨籍縣長候選人黃文玲認為,剩下不到2天時間怎麼辦辯論會,認為藍綠根本在演戲。

對此,魏明谷說,這不是在演戲,因為他是有辯論的誠意,才會一直在等王惠美的決定,希望透過辯論讓縣民能夠理性選擇到底誰的政見才是務實的,不是欺騙選票的。

而王惠美競選總部也回應黃文玲,現在是要針對彰化捷運辯論,請問黃文玲有提過完整的彰化捷運網絡系統規劃政見嗎?

國民黨彰化縣長候選人王惠美。(記者劉曉欣攝)

國民黨彰化縣長候選人王惠美。(記者劉曉欣攝)

無黨籍彰化縣長候選人黃文玲。(記者劉曉欣攝)

無黨籍彰化縣長候選人黃文玲。(記者劉曉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