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姚文智背後放送表情包 高嘉瑜說出嘟嘴翻眼原因

高嘉瑜的表情被網友捕捉,相當逗趣。(圖翻攝自姚文智臉書)

高嘉瑜的表情被網友捕捉,相當逗趣。(圖翻攝自姚文智臉書)

2018/11/22 14: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昨晚舉辦大型造勢晚會,卻意外出現砲轟同黨議員高嘉瑜的插曲,另外高嘉瑜在姚文智身後疑似出現翻白眼、嘟嘴的表情,也被網友做成表情包,對此高嘉瑜解釋,那是轉眼球運動。

《三立新聞》報導,聽到媒體詢問昨晚的表情,高嘉瑜忍不住害羞地笑了出來,她澄清那不是翻白眼,是因為眼睛痠,做轉眼球運動,至於姚文智開砲時她正巧不在,高嘉瑜則解釋,昨天她掃街一整天,沒有時間上廁所,當時是去上廁所,事前不知道姚要說的內容。

本報報導,對於高嘉瑜昨天做出各種表情,姚文智對此表示,這就是高嘉瑜可愛的地方,只是大家在影像上面做文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