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進黨選將籲高雄青年返鄉 用民主1票抵抗10萬中國網軍

基進黨高市鳳山區市議員候選人李雨蓁。(圖由基進黨提供)

基進黨高市鳳山區市議員候選人李雨蓁。(圖由基進黨提供)

2018/11/22 11:2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距投票日倒數不到48小時,高雄在地青年政黨基進黨今呼籲青年朋友,務必回來高雄投下民主一票,這一票不只決定高雄未來,更重要意義於抵抗在這次選舉中、層出不窮大量介入台灣選舉的十萬中國網軍。

基進黨高雄旗鼓鹽市議員候選人洪正指出,民主辯論和競爭,必須建立在事實基礎上,形成各自政策主張﹔但這次選舉卻看到韓國瑜陣營所有作為和行徑,皆反其道而行,利用造假來營造聲勢,背後又牽涉龐大境外紅色網軍和島內深藍力量的跨海相互支援,利用造假、假新聞、假相挺造勢、假民調、網路霸凌等方式破壞台灣民主。

洪正認為,這或許是台灣選舉史上最惡質方式,利用台灣民主和言論自由漏洞,來傷害台灣的民主;但不要忘了你我手中民主的一票,就是抵抗中國翻牆十萬網軍的武器。

基進黨高市鳳山區議員候選人李雨蓁表示,在這次選舉過程中,「北漂」青年意外成為話題,但只要從前幾天的市長電視辯論會中,就可知道誰才是真正理解高雄、可以提出具體政策的候選人;哪位候選人則是真的不懂高雄、只會提出空洞口號耍耍嘴皮子,相信返鄉投票的青年只要願意花時間觀察,就能一眼察覺。

李雨蓁說,儘管高雄因為過去黨國體制長期執政而造成南北發展嚴重失衡情況,但這裏也有一群不會恥笑高雄又老又窮,而是深刻瞭解高雄之痛、深知改革之路難行,但卻願意投身政治的年輕政黨基進黨,基進黨會永遠在這裡,一起找尋一條改變高雄的路。

基進黨高市旗津鼓山鹽埕市議員候選人洪正。(圖由基進黨提供)

基進黨高市旗津鼓山鹽埕市議員候選人洪正。(圖由基進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