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前黃金週末「小智六號樂園」 林智堅號召「橘友」

各界與林智堅攜手將數十顆橘子拼成「小智」字樣,象徵邀請市民化身「橘友」大桔大力挺小智!(記者蔡彰盛攝)

各界與林智堅攜手將數十顆橘子拼成「小智」字樣,象徵邀請市民化身「橘友」大桔大力挺小智!(記者蔡彰盛攝)

2018/11/13 13:58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一向秉持「快樂選舉」理念的新竹市長林智堅,繼萬聖節大遊行嗨翻舊城區後,將於選前黃金週發起大型親子活動,本週六下午將於關新公園盛大舉辦「小智6號樂園」,匯集兒童劇團、馬戲團、挺明日新竹市集、寶劍大遊行、小智商號等一系列童趣十足的精彩內容,同時將募集橘子,號召市民化身「橘友」,一起寫下對明日新竹的期待,將能獲得限量簽名海報。林智堅表示,竹市作為一個典範城市,不僅影響竹縣、更擴及外縣市,如今成為廣受市民認同的價值,也將是一場最好的公民教育。

上午記者會由「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與「好玩的劇團」合體演出,角色扮演成獅子、魔法公主、魔術師等趣味角色,以高難度特技動作、並演奏薩可斯風等樂器,現場演出小朋友耳熟能詳的卡通歌曲「UNDER THE SEA」,將氣氛帶向最高潮,同時也首度曝光宣傳影片,透過童趣感、創意十足的動畫,緊抓大小朋友的眼球;最後數位親子與林智堅攜手將數十顆橘子拼成「小智」字樣,畫面壯觀,也象徵邀請市民化身「橘友」大桔大力挺小智。

「新世代政治工作者必須肩負提升台灣選舉文化的責任!」林智堅表示,過去抹黑、造謠、謾罵的選舉文化應被淘汰,蛻變為陽光、正面、快樂、且是親子能參與的活動,這次選舉不斷訴求「三不一要」,除盼透過政見爭取市民認同,也希冀使選舉活動更加有趣,而本週六挑選周遭人口組成相當年輕的關新公園,推出「小智6號樂園」創意活動,其中包括陪伴竹市許多孩子成長的兒童劇團吉祥物「爆爆獅」也將現身。

「無心插柳柳成蔭!」林智堅說,近期開始在臉書直播與網友互動,首日只是順手拿了橘子吃,沒想到日後每一天網友都要求「吃橘子」橋段,甚至連日後站路口、掃街時,有的支持者會送上寫有「六號」、「凍蒜」等字樣的橘子,有的則寫上對明日新竹的期許,給予自己很大的正面力量,因此,上週六慈雲路晚會時突發奇想、把橘子帶上台,邀請市民朋友作夥挺小智,成效遠比預期好,如今辦公室的橘子堆積如山,團隊更規劃,凡於活動當天帶著「6號橘子」或臉書換上「橘子大頭貼」的「橘友們」,將能獲得限量簽名海報。

「從我們自己開始,已經看到改變!」林智堅指出,讓他感動的是,昨天赴新竹縣陪同鄭朝方掃街時,發現許多新竹縣民也響應「6號橘子」運動,且任內舉辦多場大型親子藝文活動,也成為外縣市爭相取經、學習的對象,深信新竹市作為一個典範城市,將使選舉文化越來越優質、謾罵攻擊越來越少,未來市民也將認同「選舉是要爭取大家認同、並非批評對手」的價值,讓選舉成為一場最好的公民教育。

林智堅市長競選總部主任黃任瑋表示,17日(六)下午2點於關新公園舉辦的「小智6號樂園」,將有寶劍大遊行、馬戲團表演、挺明日新竹市集等精彩活動,邀請民眾當天穿著橘色Dresscode、帶著橘子到場開派對,只要在橘子上寫下明日新竹的期待,並更換FB大頭貼特效框,即可兌換限量簽名海報。

越來越多新竹市民響應「6號橘子」運動,讓林智堅相當感動。(記者蔡彰盛翻攝)

越來越多新竹市民響應「6號橘子」運動,讓林智堅相當感動。(記者蔡彰盛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