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電視辯論》「錯誤市長讓高雄回到威權」 陳其邁砲火猛攻韓國瑜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出席政見發表會。(記者黃旭磊攝)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出席政見發表會。(記者黃旭磊攝)

2018/11/10 14: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公辦政見發表會今日下午舉行。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在申論階段就將砲火對準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他說,韓國瑜的參選吸引了眾多目光,其風趣幽默令他羨慕,但他強調,韓國瑜的政策流於口號、沒有可行的方式和評估,若選擇錯誤的市長,會讓高雄倒退到威權時代。

陳其邁表示,韓國瑜的風趣幽默吸引到許多人的喜愛,助理甚至勸他不要太過嚴肅。然而,再仔細研究韓國瑜在網路聲量極高的政見,包括建設賭場、摩天輪,挖石油發展經濟、人口增加到500萬等,這些政見很多都是口號、沒有可行的方式和詳細評估,認為韓國瑜有必要說明清楚。

陳其邁表示,最讓他感到驚訝的,是韓國瑜沒有提到橋頭科學園區,半導體產業聚落已逐漸成形,也沒有提到一些傳統產業,這些都是高雄的隱形功臣。

陳其邁說,自己有方法、策略、目標,與韓國瑜全然不同,高雄須大力發展高科技產業,傳統產業加速轉型升級,並全力拼觀光,讓所有遊客見識到高雄的美麗。

陳其邁強調,他的民主與韓國瑜的威權主張迥異,選擇對的市長,就能讓高雄市起飛;選錯的市長,則倒退到威權時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