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牙醫返鄉力挺林慧如 促讓斗六重現榮耀

旅日牙醫師黃世英(左)返鄉力挺林慧如(右)。(記者林國賢攝)

旅日牙醫師黃世英(左)返鄉力挺林慧如(右)。(記者林國賢攝)

2018/11/05 12:55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出生斗六市的牙醫黃世英今天返台力挺民進黨斗六市長候選人林慧如,他呼籲大家要支持清廉有能力的林慧如,讓斗六能夠重現榮耀,成為進步的城市。

黃世英說,斗六未來可以發光發熱是他一生的願望,所以竭盡所能的去幫助清廉的政治工作者,他期待故鄉未來是科技人文並重,生態環保結合的都會,而林慧如提出的斗六願景都與他期望相契合,特別返鄉力挺。

黃世英表示,若林慧如當選市長,他將畢生努力打拚的資源和斗六連結起來,把日本很多的社區文化跟斗六的社區交流融合,幫助未來的市長,擘劃市政,打造一個全新的斗六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