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佳助選員」詹秀齡、蘇巧慧 連袂「衝!」婦女票

詹秀齡不僅默默在背後支持蘇貞昌,也現身幫忙拉票。(記者翁聿煌攝)

詹秀齡不僅默默在背後支持蘇貞昌,也現身幫忙拉票。(記者翁聿煌攝)

2018/11/03 18:52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每天行程滿檔,讓太太詹秀齡、女兒蘇巧慧十分不捨,今天也站出來參加在三峽龍恩公園舉辦的親子活動,當起蘇貞昌的王牌助選員。詹秀齡說,看到先生每天早出晚歸,做妻子給他最好的鼓勵,就是幫他煮一碗熱騰騰的麵,補充精神與體力,第二天又有滿滿的元氣出去打拚!

詹秀齡出場時,有別於蘇貞昌強有力的「衝、衝、衝」風格,展現溫柔慈愛的阿嬤特質,隨手抱起小朋友、分送氣球,親切的態度就像照顧自己的孫兒,

詹秀齡透露,選舉期間因為行程忙碌,蘇貞昌多利用行程空檔吃漢堡解決三餐,還好只是非常時期,因為他體力蠻好的。

蘇巧慧補充說,父親跑選舉沒在吃特別的補品,最大的秘訣就是,隨時可以睡得著,然後短短地睡就可以補充無限的活力,規律的作息是他維持體力最好的方法。

詹秀齡說,看到蘇貞昌每天這麼辛苦,她會很心疼,像前幾天晚上在坪林山區搭吉普車掃街,早上在菜市場拜票下大雨,整身都淋濕了,都覺得不捨,所以做太太的只要有時間都會當他的分身,幫忙拉票,詹秀齡笑說,選舉選這麼多次,當他的分身非常習慣。

詹秀齡說,他在外頭也感受到選民的熱情,有人送菜頭、有人送蒜、送鳳梨,去一趟菜市場都不用買菜了,因為什麼都拿到了,非常謝謝,蘇貞昌和團隊會努力,把握每一分鐘,衝刺到最後。

詹秀齡親切地發氣球。(記者翁聿煌攝)

詹秀齡親切地發氣球。(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