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聲援婦聯會 本土社團怒嗆:「柯萊爾」退選!

台灣社社長張葉森說,4年來,柯素人變成「柯萊爾」(liar,騙子之意),他的所作所為,是利用民主做反民主,重回威權,柯文哲應該退選!(資料照)

台灣社社長張葉森說,4年來,柯素人變成「柯萊爾」(liar,騙子之意),他的所作所為,是利用民主做反民主,重回威權,柯文哲應該退選!(資料照)

2018/10/31 18:54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和婦聯會主委雷倩對談時說,「現在運作好好的,管它過去在幹嘛」,引發軒然大波,雖於他在臉書道歉,仍引發輿論熱議。多個本土社團今天召開記者會,台灣社社長張葉森說,4年前為了改變台灣、台北,有個「柯素人」給大家希望,但是4年來,柯素人變成「柯萊爾」(liar,騙子之意),他的所作所為,是利用民主做反民主,重回威權,柯文哲應該退選!

柯文哲27日到北投參加眷村文化座談會,他與婦聯會主委雷倩談轉型正義,脫口說出「現在運作好好的,管它過去在幹嘛」,被認為是在聲援婦聯會。柯文哲29日在臉書道歉,坦承轉型正義工程比他想像複雜,他相信和平對話是解決紛爭的開端。

張葉森說,前幾天柯文哲在眷村文化座談會,竟敢嗆聲轉型正義,還聲援婦聯會,引起社會譁然,後來他感到失言,但也沒真誠的道歉。

張葉森舉例,柯文哲不顧中國威脅打壓,跑去上海談「兩岸一家親」,甚至忘記台灣主權,前陣子又說台灣是美國總統川普架上的商品。還讓中國的五星旗在台北飛揚。

公投盟總召蔡丁貴說,柯文哲各種言論作法,都不夠格當台灣首都的市長,如果讓柯文哲繼續當首都市長,將為台北市與台灣帶來悲慘的命運。

蔡丁貴認為,柯文哲是一個投機取巧的liar,表面上看起來聰明,但其實只是變成黨國體制的新代言人,因為中國共產黨已經找不到國民黨內有可以用的人。

北社社長李川信說,4年來,柯文哲的言論都反映了他反人權、反民主、反自由的立場,這些話符合中國統治當局的需求,透過台灣內部民主摧毀台灣民主價值。呼籲台北市民,要看清楚這種反民主的逆流,對台灣帶來傷害。期待過去有本土價值的人,應該要看清柯文哲真面目。

台聯前立委賴振昌說,轉型正義,是為了要追求社會真正的和解,真相、究責、和解,缺一不可。台灣社會強調轉型正義,就是想要按部就班,徹底落實三要件,這個社會才不會充滿怨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