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發採訪通知要捐血 網友噓爆:捐血也要作秀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到捐血中心捐血。(記者王榮祥攝)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到捐血中心捐血。(記者王榮祥攝)

2018/10/22 23: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鐵普悠瑪列車21日下午在宜蘭出軌翻覆,造成18人死亡、190人輕重傷。藍綠多位候選人也在第一時間發聲明表示,將暫停競選活動,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22日凌晨則在臉書粉專PO文預告捐血,中午團隊還發出《韓國瑜捐血相助》的採訪通知,但台北捐血中心上午10點左右就發新聞稿表示「目前已不缺血」,相關消息被轉貼到PTT後遭網友噓爆,「捐血昭告天下不叫作秀叫啥?」

普悠瑪事故發生後,國民兩黨的高雄市長候選人都表示將暫停競選活動,陳其邁在臉書表示,這起重大意外,令人感到相當悲痛與遺憾,也說待捐款帳戶公布後,他將捐出1個月所得,協助家屬度過難關;韓國瑜則在22日凌晨於臉書表示,「難過震驚之餘,我也希望能透過小小的力量,為普悠瑪列車事故盡一份力,預計今天(22日)下午,至高雄捐血中心,並祈福傷者一切平安」。

有網友在臉書PO出韓國瑜陣營上午發出的採訪通知,「韓國瑜10月22日行程通知:《為普悠瑪意外祈福,韓國瑜捐血相助》時間:今天下午2點,地點:前金捐血室」,但到了中午又馬上更改地點為高雄捐血中心,表示「因前金捐血室大爆滿了,造成不便,請見諒」。

有網友在PTT轉貼相關消息,許多網友看到後狂噓,留言「都已經說不缺血了,還要秀,還要通知記者」、「捐血中心高雄跟台北分開的啦 韓作秀前要不要先作功課」、「捐血也要採訪?是多想要讓人知道他捐血」、「捐血中心都呼籲不要捐了 你要害後面半年缺血喔」、「一副深怕全世界的人不知道他要作秀了」、「血庫說不缺血 還一直炒捐血就顯得很假掰」、「作秀王喔」。

另外「打馬悍將粉絲團」也PO出一張韓國瑜捐血時被媒體簇擁的照片,狠酸「請問韓國瑜,只是捐個血,有需要動用到這麼多媒體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