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誰說高雄五五波?彭文正民調「他」支持度爆高!

日前傳出高雄市長選情打成五五波,名嘴彭文正對此進行民調。(資料照)

日前傳出高雄市長選情打成五五波,名嘴彭文正對此進行民調。(資料照)

2018/10/21 18: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九合一大選將於11月24日進行,日前傳出高雄市長選情打成五五波,名嘴彭文正16日晚間8點35分在臉書粉專為此建立民意調查,不料韓國瑜支持度竟迅速攀升,彭於17日上午10點6分補充道「歡迎各路人馬來投(灌)票,尤其是難得體會民主的中國五毛!」。

彭文正16日晚間8點35分,在臉書粉專建立為期1星期的投票活動,題目為「2018高雄市長選舉您支持誰?」,活動至今21日下午4點44分止,已有逾5.7萬人參加民意調查,約有4萬6740人支持韓國瑜,占整體82%;約有1萬260人支持陳其邁,占整體18%。

彭文正在建立投票隔天,疑發現韓支持度竄升,因此附註歡迎來自中國的網友以及「各路人馬」踴躍「投(灌)票」,票選活動將於4天後結束。

許多網友知悉此事後,均感到相當不公平,紛紛留言指出「高雄我當然支持陳其邁阿」、「我欣賞的是其邁的真性情」、「羨慕彭P的勇氣」、「哪有什麼中國網軍」、「最近一直看到陳其邁候選人」、「支持陳其邁!票投陳其邁」、「我是退休公務員」。

彭文正投票全文

彭文正的民調還有4天結束,目前韓國瑜支持度82%,陳其邁為18%。(圖擷取自彭文正臉書)

彭文正的民調還有4天結束,目前韓國瑜支持度82%,陳其邁為18%。(圖擷取自彭文正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