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神!蔣月惠連4次選舉抽中籤王「1號」

蔣月惠連續4次抽中籤王。(記者羅欣貞攝)

蔣月惠連續4次抽中籤王。(記者羅欣貞攝)

2018/10/19 10:23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尋求連任的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前3次參選都抽中籤王1號,今天(19日)縣議員選舉抽籤號次時,全場屏息以待,沒有想到她在20名參選者中又抽中「1號」;不但她自己感到不可思議,連台下的競爭對手都忍不住喊出「好神啊!」,蔣月惠感性說「這是上帝給我的力量」。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為屏東市公勇路拆遷案咬女警又暴哭,一夕成為全台知名人物,今年底她尋求連任縣議員,其實她第1次參選是2005年參選屏東縣議員,只得730多票,未達門檻保證金被沒收,第2次參選縣議員得票近2162票,只差200票當選,不屈不撓第3次選舉改挑戰市民代表,結果以1452票差8票飲恨落選,2014年參選縣議員,以4792票吊車尾選上縣議員。

最為人津津樂道的是,她的手氣特別好,之前參選4次,除了第1次抽到10號,第2到第4次都抽中籤王1號,因此今天抽籤時格外受到注意,沒有想到連續第4次抽中1號,全場驚呼不已。

身為基督徒的蔣月惠表示,感謝上帝的眷顧,她每次參選,登記時都搶頭香,往往在登記第一天的早上7點45分到達選委會,每次第一位登記,每次第一個上台抽籤,每次抽中1號,真是太感恩。

蔣月惠也說,她每次參加告別式致意時,也會請往生者幫忙,讓她19日能抽中1號,連續2年,今天抽籤前也特別祈求上帝讓她抽中1號,能夠如願以償,「真是要感謝所有支持我的力量」。

「這也是免費廣告」,蔣月惠說,她參選從不花錢買廣告,支持她的人大多數是弱勢者,1號對他們來說最好記。當然希望這次能順利當選。

相關影音

蔣月惠感恩上帝眷顧。(記者羅欣貞攝)

蔣月惠感恩上帝眷顧。(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