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幫柯抽4號 小野等人喊For Taipei、For the future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總幹事小野抽到4號,與團隊成員「學姊」黃瀞瑩等人比出4號,高喊「改變成真,持續發生,就4柯文哲,For Taipei、For the future」。(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總幹事小野抽到4號,與團隊成員「學姊」黃瀞瑩等人比出4號,高喊「改變成真,持續發生,就4柯文哲,For Taipei、For the future」。(記者方賓照攝)

2018/10/19 10:01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台北市選委會今天舉行市長候選人抽籤,台北市長柯文哲委託競選辦公室總幹事小野抽籤,小野抽到4號後受訪表示,抽到4號真是太棒了,讓柯文哲再做4年,隨後與團隊成員「學姊」黃瀞瑩等人比出4號,高喊「改變成真,持續發生,就4柯文哲,For Taipei、For the future」。

第7屆市長及第13屆議員選舉候選人姓名號次抽籤今天在信義行政中心舉行,柯文哲委託競選辦公室總幹事小野出席抽籤,小野抽出4號後,受訪時與團隊,成員「學姊」黃瀞瑩等人高喊口號,「改變成真,持續發生,就4柯文哲,For Taipei、Foor the future」。小野表示,柯文哲4年來為大家盡心盡力、不眠不休,希望大家再給柯另外一個4年,小市民的小事,就是柯文哲的大事,

小野表示,我們團隊最大特色就是不迷信,競選辦公室就是在13樓,打破傳統不好的思維,充滿樂觀信心,4對他們來說,正好代表柯文哲做了4年,每天早上7點半上班做到晚上11、12點,從來沒有一個人可以這樣為市民服務,4對他們來說真是太棒了,再給他們4年,做8年。

媒體詢問選用英文口號很特殊,小野表示,團隊特色年輕,大家本來擔心他到這個團隊會被大家欺負,可是他發現,這個團隊帶著他往前走,讓他學到年輕人的世代,感謝年輕人帶領他向前衝,年輕人才屬於未來,應該讓年輕人站在他們肩膀上向前衝。

此外,小野提到,他是4個孫子的阿公,一場選舉他會想到未來,他的孫子在台北有沒有更好的環境。媒體提問,當總幹事也是為了孫子嗎?小野回答,對,從來沒有一個市長為一個幼稚園土地問題親自去了2、3次,他是為孫子而戰,因為他有4個孫子,兒子女兒本來在國外讀書工作,後來又回台北,台北市他們永遠的家,他的父親是外省第二代漂流來台灣,在這邊成家立業,他對於台北的未來有特殊情感,希望是他們永遠的家。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