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上豪向監察院檢舉柯文哲 監委:已立案調查

蘇上豪投書媒體表示已向監察院檢舉柯文哲,對此,監委張武修今受訪證實,他和另外一名監委在上週已立案調查此案。(資料照)

蘇上豪投書媒體表示已向監察院檢舉柯文哲,對此,監委張武修今受訪證實,他和另外一名監委在上週已立案調查此案。(資料照)

2018/10/18 13: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屠殺》作者伊森・葛特曼來台召開記者會,指控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赴中國器官移植一事上扮演「中間人」,台北博仁綜合醫院心臟外科主任蘇上豪則投書媒體表示已向監察院檢舉。對此,具醫師背景的監委張武修今受訪證實,他和另外一名監委在上週已立案調查。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張武修表示,蘇上豪有找他陳情此事,而蘇的檢舉資料準備完整,因此他已在上週和另一名監委立案調查,其他類似陳情案在未來則會併案處理,藉此釐清柯文哲在中國醫師活摘器官進行移植上所扮演的角色。

張武修提到,柯文哲過去曾在陽明醫學院就讀,自己也認識柯,不過針對此案會公正調查。而先前葛特曼來台,張武修透露曾透過友人牽線,和葛特曼有過一場餐敘,他表示:「葛特曼在餐敘上講的也多是他公開講過的,包括在英國國會上的證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