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明谷造勢晚會 蔡賴同台:支持拆五星寺的縣長

總統蔡英文與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一起為魏明谷站台輔選。(記者張聰秋攝)

總統蔡英文與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一起為魏明谷站台輔選。(記者張聰秋攝)

2018/10/13 21:33

〔記者張聰秋/鹿港報導〕拚連任的彰化縣長魏明谷,今晚在彰化縣鹿港鎮文武廟停車場,舉辦首場造勢晚會,打出「前瞻鹿港『對,就做!』」選戰主軸,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院長賴清德合體站台,全力替魏明谷拉抬選情。他們讚賞魏明谷執政有魄力,強制拆除被冠上「五星共產寺」的二水碧雲禪寺大違建,「硬起來」的作法,值得彰化鄉親再給他4年時間,彰化會更好!

選舉只剩40多天,現場吸引3000多人到場,凍蒜聲喊得震天價響,營造團結求勝選的選戰氣勢,幫助魏明谷破除民進黨在彰化縣只能做1任的魔咒。

經濟部長沈榮津、總統府資政姚嘉文、周清玉夫婦、立委洪宗熠、不分區立委施義芳、彰化市長邱建富、鹿港鎮長黃振彥等人,以及前鹿港老鎮長李棟樑等人到場為魏明谷加油打氣。

蔡英文說,彰化縣下個月選舉結果,攸關台灣綠能政策發展,這場選戰已是「關鍵中的關鍵」,台灣綠能能不能做得起來,就看魏明谷能否再連任,建設不能走回頭路,再給魏明谷4年時間,彰化縣會成為全國最亮眼的綠能城市,低碳永續的綠色風光大縣。

蔡英文和賴清德都誇讚魏明谷拆除「五星寺」,讓中國共產基地在彰化消失,相當有執行力和魄力,「話不太會說但很會做事,少說多做的縣長,大家是不是再給魏明谷1次機會?」蔡英文懇請鄉親彰化縣非贏不可,贏了台灣才有綠能產業。

魏明谷打出政績牌,細數其綠能建設、生育津點和重陽敬老金等社福政策,以及水五金田園生產聚落專區等,他說,中央地方攜手建設不中斷,「厝蓋一半、師傅不能換」,他有信心只要再給他4年,他會越做越好。

相關影音

民進黨全國首場造勢晚會,今晚在彰化縣鹿港鎮舉行。(記者張聰秋攝)

民進黨全國首場造勢晚會,今晚在彰化縣鹿港鎮舉行。(記者張聰秋攝)

現場人山人海。(記者張聰秋攝)

現場人山人海。(記者張聰秋攝)

彰化縣長魏明谷力拚連任。(記者張聰秋攝)

彰化縣長魏明谷力拚連任。(記者張聰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