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站台里長參選人 姚文智前腳走、柯文哲雙親後腳到

柯文哲雙親到台北市為里長參選人許智全站台,與稍早也站台相挺的姚文智錯身而過。(記者周彥妤攝)

柯文哲雙親到台北市為里長參選人許智全站台,與稍早也站台相挺的姚文智錯身而過。(記者周彥妤攝)

2018/10/10 21:01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以無黨籍登記參選的民進黨籍台北市北投區溫泉里長參選人許智全,今舉辦服務處成立大會,民進黨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爭取連任的市長柯文哲雙親都接連到場相挺,不過姚與柯的父母,一個前腳走,一個後腳來,並未相遇。

連任三屆里長的許智全,今年參加民進黨內議員初選失利,改用無黨籍身分續拚里長四連霸。今天下午許智全服務處成立大會,座上賓包括民政局長藍世聰、議員參選人林瑞圖、潘懷宗、陳建銘、洪健益、鍾佩玲、楊靜宇、林杏兒、劉仕傑、陳賢蔚、陳慈慧等人,不分黨派到場表達支持。

姚文智於下午4時5分悄悄現身,在受訪及登台致詞後,於4時36分離開現場,在柯文哲雙親抵達前,各議員參選人也相繼離開現場。不久後,柯母何瑞英抵達受訪,談到何時會開始替柯文哲助選,她笑稱,柯都沒有時間跟她說話,也不敢打電話給他,因此還沒有告訴她此事,自己也不知道,「但他如果叫我來就來,叫我去就去」。

對於姚文智前腳剛離開,柯媽說她不清楚,但有來比較熱鬧;談到離台不久的「屠殺」作者葛特曼,柯媽則說,柯有提告,政府也知道,還放他回去,也沒有辦法,如果自己有權力就抓他下來,把事情問詳細一點,不要給他跑了。

談到眾人相挺給足面子,許智全受訪說,是大家疼惜不嫌棄;對於柯媽何瑞英在台上提到自己害了許,因此一定要前來支持,許不諱言,他認為柯文哲對里內建設助益良多,與柯及其父母關係都不錯,近日又遭民進黨發函祭出除名處分,柯媽把他當孫子疼,可能因此過意不去。

許智全表示,他沒有邀請柯的雙親到場,柯爸柯媽是因疼惜他才來站台,很感謝他們,不過身為民進黨黨員,他邀請的對象則是黨籍參選人;他也說,不在意哪個黨派的參選人到場宣揚政見,他就是支持會做事、有能力的人,至於人選為誰,自己知道就好。他強調,自己18歲就加入民進黨,至今20年,只要尚未被正式除名,就會遵循黨規,支持黨提名的參選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