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主張擴大假牙補助 侯:不能拿錢來全部裝假牙

侯友宜提到,世衛組織調查80歲要留20顆健康牙齒,老人不得已才要換假牙,不能拿錢來全部裝假牙。(記者翁聿煌攝)

侯友宜提到,世衛組織調查80歲要留20顆健康牙齒,老人不得已才要換假牙,不能拿錢來全部裝假牙。(記者翁聿煌攝)

2018/10/08 16:56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參加坪林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現場雖然下大雨,數百位支持者穿著雨衣坐在台下不肯離開,讓他很感動,侯友宜提到,他對老縣長以前做過的事情深表感激,但時代已經不同,以前沒有公托、沒有老人關懷據點,侯友宜也提到,世界衛生組織調查80歲要留20顆健康牙齒,老人不得已才要換假牙,不能拿錢來全部裝假牙,觀念要進步。

侯友宜在坪林競選總部主委、坪林區農會理事長王成意,呼籲民眾支持侯友宜,希望未來新北市在侯友宜領導下,能夠促進農業生機,幫忙坪林農產品和茶葉賣得更好,侯友宜感謝民眾冒雨相挺,他偕同立委羅明才、議員參選人陳儀君、劉哲彰和唐慧琳,向台下民眾深深鞠躬,獲得滿場掌聲,高喊「凍蒜」!氣氛熱烈。

侯友宜說,台灣的政治很複雜、沒是非,要出來選舉要有十足勇氣,不是怕死,而是被別人顛倒是非,但是看到這個社會充滿對立,導致台灣一直退步,年輕人機會越來越少。

侯友宜說,他對於老縣長以前做的事情深表感激,但是時代不同了,以前沒有公托、關懷據點,侯也提到世界衛生組織調查80歲要留20顆健康牙齒,老人不得已才要換假牙,不能拿錢來全部裝假牙,觀念要進步,讓他來延續市長朱立倫的政績最直接。

坪林是台灣最漂亮的地方,退休後也想來坪林過日子,絕對不能讓電廠破壞生態,要讓大家過好日子。侯友宜也親授戰旗給競總主委王成意,希望在坪林開出好成績。

侯友宜(左二)授旗給坪林競總主委王成意。(記者翁聿煌攝)

侯友宜(左二)授旗給坪林競總主委王成意。(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