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戰熱起來!李進勇、張麗善市場掃街搶票

民進黨雲林縣長參選人李進勇昨天晚上前往虎尾夜市掃街拜票。(李進勇總部提供)

民進黨雲林縣長參選人李進勇昨天晚上前往虎尾夜市掃街拜票。(李進勇總部提供)

2018/10/06 14:51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距離11月24日投票只剩49天,選舉氣氛因街頭競選旗幟及布條愈來愈多,加上各參選人到市場、夜市拜票熱起來,民進黨雲林縣長參選人李進勇昨晚及今天一早分別到虎尾夜市、崙背市場掃街;國民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張麗善今天早上到北港牛墟掃街拜票。

李進勇昨晚7點到虎尾夜市掃街拜票,他逐一到各攤位與業者及民眾握手拜託,受到支持者熱情歡迎,「凍蒜」、「加油」聲起此彼落;今天早上7點半李進勇再前往崙背市場掃街。

李進勇表示,鄉親用粗厚有力的手緊握時,讓他感受到溫度與期待,他會更認真更努力,交出更好的施政成績,打造更有光榮的雲林縣。

張麗善今天早上前往北港牛墟市集及新市場掃街拜票,張麗善到市集入口就有民眾熱情地上前握手與擁抱,並大喊「凍蒜」、「加油」;張麗善說,小時候最喜歡陪媽媽到菜市場,因為可以感受到鄉親的熱情,現在也一樣,雖然工作忙碌,也會抽空去市場買菜,聽聽攤商及婆婆媽媽們的心聲。

國民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張麗善今天早上前往北港牛墟及市場拜票。(張麗善總部提供)

國民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張麗善今天早上前往北港牛墟及市場拜票。(張麗善總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