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確表態不信柯P會仲介器官 鄭運鵬反批這件事...

民進黨發言人、立委鄭運鵬在臉書明確表態,不相信柯文哲會仲介活體器官。(資料照)

民進黨發言人、立委鄭運鵬在臉書明確表態,不相信柯文哲會仲介活體器官。(資料照)

2018/10/04 22: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捲入活摘器官疑雲,被《屠殺》作者葛特曼指是「Liar」(騙子),柯則反告葛特曼公然侮辱。民進黨發言人、立委鄭運鵬則在臉書PO文指出:「我不相信柯文哲會仲介活體器官。」

鄭運鵬3日在臉書表示:「中國法輪功的確被長期迫害,他們需要全球的理解和支援。但是我不相信柯文哲會仲介活體器官。四年前不信,現在也不信。」在多數綠營人士呼籲柯文哲把器官捐贈疑雲說清楚中,鄭運鵬算是少數明確表態相信柯文哲的人。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今再度強調,葛特曼來台「百分之一萬」和民進黨無關,並強調「柯文哲會相信我」,媒體今詢問柯是否相信洪耀福所說,整件事和民進黨沒關係一事,柯文哲卻回,「重點不是我相不相信,是台灣人民相不相信」。

對此,鄭運鵬今晚PO文批評,「別人質疑你,你要求提證據。我沒證據,也願意相信你;你質疑別人,都沒提證據,還加碼要問國人相不相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