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柯P認同卡」 柯文哲:這根本是宣傳廣告啦

柯文哲今上午找43位來自全台各地簽署「柯P認同卡」者合照,下午他說,這根本是宣傳廣告啦,推廣政治理念價值。(記者周彥妤攝)

柯文哲今上午找43位來自全台各地簽署「柯P認同卡」者合照,下午他說,這根本是宣傳廣告啦,推廣政治理念價值。(記者周彥妤攝)

2018/09/30 15:15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推出包含16項政治價值的共同承諾書,被外界稱為「柯P認同卡」,今上午更舉辦「見面會」,找43位來自全台各地簽署認同卡的議員、代表、鄉長及市長等參選人合照。柯下午被問是否要藉此組黨,他否認有此事,但他不諱言說,這也不是什麼「柯P認同卡」,這根本是宣傳廣告啦,推廣政治理念價值。

柯文哲今天下午出席「公車友善心運動」優良駕駛頒獎典禮,會前媒體聯訪詢問,談到今天早上爭取連任的議員林瑞圖競選總部成立,柯到場祝賀,林、柯兩人活動熱絡,隨後國民黨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也在柯離開後到場,但與林互動不多,且林瑞圖會後受訪直言丁對他不聞不問,反觀柯1個月前就聯繫,希望競總成立可以到場。

柯受訪緩頰,參選人通常在這個時段,都與人為善,且林本來就跟自己比較有來往,後來發現林的榮譽競選總幹事杜永光是台大神經外科的教授,所以是因為我們彼此有很多共通朋友。是否自認做人比丁成功嗎?柯說,不會啦,自己是一個很不通人情世故的人。

談到近日活動,「學姊」黃瀞瑩、柯母何瑞英、妻子陳佩琪都有在節目露面,是否生命中「3個女人」又出現?柯笑說,選舉到了關頭,家人總是會幫忙,發現媽媽比自己還認真,連里長名字都記得比自己還清楚。

至於今天上午與簽署「柯P認同卡」的43位全台各地議員、代表、鄉長、市長等參選人合照,外界解讀要組黨嗎?柯說,講穿了,這也不是什麼「柯P認同卡」,這根本是宣傳廣告啦,推廣政治理念價值;他強調,從頭到尾都沒有說要組黨,本來就沒有這種事,不曉得這些到底怎麼跑出來?

談到國慶將屆,新北市28日就掛上國旗,柯說,北市會掛,10月4日開始,該掛一定掛出來。

記者追問,新北市長朱立倫28日掛國旗,丁守中10月10日當天舉辦國慶派對,會覺得這跟選舉有關嗎?柯說,10月10日國慶,「那你這麼早掛幹嘛?」不用啦,我們都有SO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