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市國民運動中心 變黃敏惠、涂醒哲競總攻防戰場

國民黨市長參選人黃敏惠(左三)今針對國民運動中心,批對手涂醒哲割稻仔尾。(記者王善嬿攝)

國民黨市長參選人黃敏惠(左三)今針對國民運動中心,批對手涂醒哲割稻仔尾。(記者王善嬿攝)

2018/09/28 14:16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嘉義市國民運動中心今年3月開幕營運,國民黨提名市長參選人黃敏惠今表示,國民運動中心是她任市長時,爭取中央同意補助興建,批對手、尋求連任的民進黨嘉義市長涂醒哲「割稻仔尾」、抹滅前人努力;涂醒哲競選總部發新聞稿回應,2011年中央核定興建及經費,然而黃敏惠2014年卸任前都沒動工,反擊她拖拉、不稱職。

涂醒哲競總並質疑反問,國民運動中心一案拖延這麼久,質疑黃敏惠規劃、執行無法無縫銜接,行政效率低落。

黃敏惠今開記者會說,國民運動中心採用統包、OT(營運、轉移)模式,先找到營運廠商並興建,降低建築興建完後與使用者、經營者磨合及變更設計的機會,確保不會成為蚊子館,為她任內做的決策,如今市民捧場,可見決策是正確的、也並無拖延問題,這都是執政者一棒接一棒的結果,涂醒哲不能只把政績「涂好、涂滿」,為割稻仔尾抹滅前人努力。

她並與同黨議員參選人東區傅大偉、陳家平,西區林雪峰、譚國華等人,提出將爭取興建西區國民運動中心及嘉義市圖書總館等,未來她會一棒接一棒、豐富市民生活。

民進黨嘉義市長涂醒哲於國民運動中心開幕時,試騎飛輪。(資料照,記者王善嬿攝)

民進黨嘉義市長涂醒哲於國民運動中心開幕時,試騎飛輪。(資料照,記者王善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