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辦公辦辯論會 蘇、侯互批

蘇貞昌陣營認為侯友宜逃避辯論。(記者何玉華攝)

蘇貞昌陣營認為侯友宜逃避辯論。(記者何玉華攝)

2018/09/27 21:00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長選舉辯不辯?新北市選舉委員會指出,新北市2名市長參選人在登記時,雖然都選擇電視政見發表會,但分別選擇一輪式跟辯論式,沒有共識、也未達同意門檻,因此將不會舉辦公辦辯論會。對此,蘇貞昌辦公室認為侯友宜「逃避辯論、拒絕大眾檢驗」,侯友宜辦公室則表示是「依往例勾選」。

蘇辦發言人黃韋鈞說,侯友宜連新北市選委會辦的辯論也不參加,這就是逃避辯論、拒絕大眾檢驗,愧對新北市400萬市民,侯友宜老是嘴巴講不怕辯論,但卻是勾選不參加新北市選委會舉辦的辯論,這就是侯友宜說謊欺騙的例子又一樁。

黃韋鈞強調,侯友宜在這次選舉過程中,不願就政策說明、不願就市政辯護,整天只會噴口水,選擇躲在新聞稿跟假廣告後面,不敢就政策進行討論,是完全忽略市民知的權益,也是對高達8成新北市民期待市政辯論的輕蔑。

侯辦發言人賴冠群反駁說,新北市過去的選舉,並沒有公辦政見會改成辯論會的先例,侯友宜只是依往例勾選,至於民間有意願主辦的單位,都可討論。賴冠群也呼籲蘇貞昌,明確對深澳燃煤電廠議題,不必等辯論,現在就向市民講清楚,「蓋或不蓋?」「支不支持?」

侯友宜未選擇辯論式電視政見發表會。(記者何玉華攝)

侯友宜未選擇辯論式電視政見發表會。(記者何玉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