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縣府官員執行斷水電 遭「五星廟」魏明仁打傷濺血!

縣府建設處董姓科員遭魏明仁揮拳攻擊,致使他倒地不起。(記者顏宏駿攝)

縣府建設處董姓科員遭魏明仁揮拳攻擊,致使他倒地不起。(記者顏宏駿攝)

2018/09/21 16:52

〔記者林良哲、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二水鄉碧雲禪寺,古剎的美譽因為被營造商魏明仁插上中國五星旗、播放中國國歌而變調,變成「五星共產廟」,彰化縣政府察覺事態嚴重,今天下午4點對其斷水斷電,沒想到執行公務的董姓科員,竟遭魏明仁揮拳攻擊,致使其下巴流血受傷,目前警方已依法將他逮捕。

縣府今天決定於下週三(26日)將強制拆除禪寺違建建物,並以興建於農牧用地的實質違建為優先,而今天為執行強制拆除作業,在下午4點請水公司和台電人員斷水斷電,沒想到魏明仁竟朝建設處的董姓科員揮拳,致使他倒地受傷,造成下巴流血送醫。

在一旁警戒的員警見狀,立刻將魏明仁依妨害公務等罪嫌逮捕,目前已帶回田中分局偵辦。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