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屆最後施政報告 林右昌:賓士將投資8.8億設廠

基隆六堵工業區3年來新增10家廠商進駐,投資額15億元。(記者盧賢秀攝)

基隆六堵工業區3年來新增10家廠商進駐,投資額15億元。(記者盧賢秀攝)

2018/09/19 13:54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基隆市長林右昌這屆任內最後1次施政報告指出,基隆近年蛻變與轉型,讓業者對基隆有信心,除了2大工業區業者投資20幾億設廠,國際級車廠台隆賓士也將投資8億8千萬在基隆設廠房及展示中心,是近幾年來較大的投資案,林右昌說,市府會把握每1天,做好每1件事,讓基隆大步向前。

基隆市議會今天召開第18屆第8次定期會,林右昌這屆市長任內最後1次施政報告,細數1363天的施政績效,除東岸停車場改造,還有軍港遷移、爭取到輕軌捷運、中山一、二路拓寬工程、郵輪轉運中心等重大建設都在進行中,逐漸「翻轉基隆悲情的命運」。

林右昌指出,這些施政讓業者看到基隆蛻變,加上山坡地解編等投資環境改善,讓業者願意來基隆投資,目前大武崙和六堵工業區陸續有10多家廠商進駐,投資20幾億元設廠或擴廠。

林右昌今天也宣布1個好消息,繼知名健身中心Worldgym也在義六路興建基隆旗艦店,國際級車廠台隆賓士(Mercedes Benz),將投資8億8千萬,在七堵區明德三路建置廠房及汽車展示中心,廠房2500坪,已向市府申請建照程序中。

另外,北五堵國際研發新鎮產業園區,議會也審議通過規劃費,目標引進「海洋生技、智慧物流、電子科技、研究智庫」業種,是下個階段翻轉基隆經濟的目標。

東岸多功能郵輪轉運中心造型就像艘郵輪。(記者盧賢秀攝)

東岸多功能郵輪轉運中心造型就像艘郵輪。(記者盧賢秀攝)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施政報告,宣布賓士設廠好消息。(記者盧賢秀攝)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施政報告,宣布賓士設廠好消息。(記者盧賢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