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心輔選柯文哲!小野請辭文基會董事長

小野(圖)辭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專心輔選柯文哲。(資料照)

小野(圖)辭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專心輔選柯文哲。(資料照)

2018/09/19 13:03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要找自己的老師、台北市文化基金會董事長李遠「小野」擔任競選總幹事,而台北市議會隨即質疑是否違反行政中立,而柯則說小野已經請假。但文基會今天發新聞稿表示,小野為了避免外界過路聯想,決定辭文基會董事長及臺北市影視音實驗教育機構校長,專心協助輔選。

柯文哲日前確定由小野接任競選總幹事,但卻遭到藍綠議員抨擊違反行政中立,認為小野應該辭職,而柯文哲稱小野競選期間都有請假;小野受訪也說,11日起兩邊職務就開始請假,行政程序皆完備,亦無疑義,預計請假至選舉結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