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見蘇啟誠妻女相擁痛哭 謝長廷:網路霸凌多日身心疲憊

對於網友連日霸凌,駐日代表謝長廷稱自己身心疲憊,無力回應這些糾纏。(資料照)

對於網友連日霸凌,駐日代表謝長廷稱自己身心疲憊,無力回應這些糾纏。(資料照)

2018/09/15 15: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我駐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昨(14日)於大阪官邸輕生,消息震驚各界,駐日代表謝長廷趕赴大阪協助家人處理後事,見蘇妻女相擁大哭,令謝長廷嘆:「哀戚的慰問已無法挽救不幸的悲劇。」對於網友連日霸凌,令謝身心疲憊,無力回應這些糾纏。

我駐日代表謝長廷今再度於臉書發文,他表示蘇啟誠的妻子從台灣飛抵大阪,與蘇在日本留學的女兒會合,這對母女昨晚見面相擁大哭,場面哀戚,謝長廷在現場不禁感嘆:「哀戚的慰問已無法挽救不幸的悲劇。」他強調現在全力協助善後及未來相關事情,為尊重家屬的隱私和心情,協助其低調循其他通路離開機場。

謝長廷說,他知道網路上有些真誠反省的聲音,希望避免類似不幸再度發生,但也有磨刀霍霍叫陣,準備第二回合獵殺,對於網友連日來的霸凌,真的令他身心疲憊,「無力回應這些糾纏」。

謝長廷文末指出,今天他特地來到大阪泉佐野站,這個在這次風災新聞以及網路上多次出現的地名,要把其心中,同時應該也是蘇前處長生前想解開的疑團給解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