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定禎總部控黑函 經銷商無奈:未署名文宣不再受理

無黨籍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左3)近日受到未署名夾報文宣攻擊,競選總部強調已提告,圖為蔡英文總統(右3)與行政院長賴清德(右2)昨日連袂為徐定禎站台。(資料照,記者鄭名翔攝)

無黨籍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左3)近日受到未署名夾報文宣攻擊,競選總部強調已提告,圖為蔡英文總統(右3)與行政院長賴清德(右2)昨日連袂為徐定禎站台。(資料照,記者鄭名翔攝)

2018/09/03 17:19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民進黨禮讓、無黨籍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競選總部日前指控,有心人士透過夾報發送「黑函」,指稱徐定禎靠著妻子楊士儀擔任小英之友會會長的身分,才博取民進黨「私相授受」,已向頭份警分局提告。日前《自由時報》苗栗竹南代理經銷商遭約談時表示,該文宣內容未涉及人身攻擊,才同意夾報發送,如今捲入紛爭,未來未具體署名的政治文宣將不受理。

近日署名「苗栗縣民進黨員」的文宣在縣內四處發散,內容質疑徐定禎對民進黨毫無貢獻,但卻「靠老婆」獲得黨禮讓,直批徐「空降收割」民進黨於苗栗的耕耘,不僅直批民進黨此舉猶如棄守苗栗,更揚言拒投徐定禎。

而 《自由時報》苗栗竹南代理經銷商林金寶被捲入黑函事件也大表無奈,表示文宣是頭屋的徐姓民眾刊載,認為該文宣內容是陳述公開事實,表達民進黨基層心聲,並未涉及人身攻擊,不明白何來「黑函」指控。

林金寶強調,經此事件後,未來不論任何陣營,凡未具體署名的政治文宣將不受理夾報。而警方則表示,目前已受理報案,將約談相關人等,但是否屬黑函仍須檢察官認定;苗栗縣選委會指出,若檢方認定屬黑函,則可依民事向對方求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