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人節韓國瑜喊話:高市選情五五波 軍人榮眷集中選票

韓國瑜上午參加九三軍人節慶祝活動。(記者王榮祥攝)

韓國瑜上午參加九三軍人節慶祝活動。(記者王榮祥攝)

2018/09/03 11:3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今天在九三軍人節慶祝活動中指出,高雄市不管是市長、民代(市議員)或里長的選情,通通已進入五五波PK情況,他呼籲軍人、榮眷集中選票,年底打一場轟轟烈烈的勝仗。

國民黨高市黨部今上午舉辦九三軍人節慶祝活動,韓國瑜偕同10多位黨籍市議員參與,立委黃昭順、陳宜民也到場致意,現場擠滿退伍榮民、榮眷,場面熱絡。

職業軍人出身的韓國瑜對於軍人節很有感覺,同時強調他很理解現階段軍人、退伍軍人、軍眷榮眷的心情,除了向大家致意,也呼籲大家集中選票,選出能幫軍人說話的國會、地方議會代言人。

他進一步指出,現在高市不管在市長、民意代表、甚至里長選舉上,都已經是PK情況、就是五五波,這個時候讓3年半前歷史重演,大家應該集中選票,讓軍人力量爆發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