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成立醫事後援會 陳菊:新北市選戰是「重中之重」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醫事團體後援會今天成立,蘇貞昌競選總部主委、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右)以及民進黨團黨鞭柯建銘(左)也到場力挺。(記者陳心瑜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醫事團體後援會今天成立,蘇貞昌競選總部主委、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右)以及民進黨團黨鞭柯建銘(左)也到場力挺。(記者陳心瑜攝)

2018/09/02 19:47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醫事團體後援會今天成立,蘇貞昌競選總部主委、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以及民進黨團黨鞭柯建銘也到場力挺,陳菊強調,新北市長選戰「是重中之重、沒有很好選」,指蘇貞昌從1979年擔任美麗島事件辯護律師,40年來從立委、總統府秘書長、屏東縣長、台北縣長和行政院長,資歷完整能勝任,盼各界團結支持。

蘇貞昌醫事團體後援會成立大會在新莊國中禮堂舉行,集結醫師、藥事、檢驗、放射、驗光和物理治療等醫事人員團體,新北市醫師公會理事長周慶明擔任召集人,醫界出身的民進黨籍立委邱泰源擔任主委。

柯建銘表示,年底選戰,若新北市贏,台灣一定能贏,大讚蘇貞昌資歷完整,是「物超所值的候選人」,不像另一位候選人毫無政治內涵。

陳菊說,蘇貞昌原本屬意栽培年輕人,但新北一定要贏,因此蔡英文總統要她告訴蘇貞昌「大家拜託他出來選」,而新北市長選戰是重中之重,很困難、艱難,沒有很好選,因此請出新北市民很懷念的蘇貞昌,希望各界在最後83天團結支持。

蘇貞昌說,過去照顧母親過程,深切體認到護理人員的專業與重要,更開玩笑說「我的喉嚨很差,也需要醫師照顧」,而術業各有專攻,自己日後若擔任新北市長,有力量講話,一定盡心盡力為醫事人員發聲,民眾才能得到照顧。

蘇貞昌也細數過去政績,包括爭取台北縣的大學考場,且第一處就設在新莊國中;以及總共種了八百萬棵樹,笑說如果樹會投票,一定都會投給蘇貞昌。未來上任後第一個體檢全新北校舍安全,也希望能在新板特區興建親子體驗博物館。

蘇貞昌笑說,自己最初常被外界質疑年紀大,但自己從清早跑到晚上,像凌晨掃市場拜票三個小時,身邊年輕議員一個一個溜走,記者從一開始問他「會不會太老」到現在問的是「體力怎麼這麼好?」他會繼續和大家一起打拚。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醫事團體後援會今天成立,召集人從蘇貞昌手中接下大旗揮舞。(記者陳心瑜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醫事團體後援會今天成立,召集人從蘇貞昌手中接下大旗揮舞。(記者陳心瑜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