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紅呱吉登記參選北市議員 稱是「一場實驗」

網紅「呱吉」邱威傑今天登記參選台北市議員。(記者黃建豪攝)

網紅「呱吉」邱威傑今天登記參選台北市議員。(記者黃建豪攝)

2018/08/30 11:35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網紅「呱吉」邱威傑以無黨籍身分參選松山、信義台北市「第三選區」議員,今天上午10時前往台北市選舉委員會登記參選。邱威傑稱,參選是一場實驗,想瞭解沒有政治世家背景、沒有財團支持、沒有跟任何派系黨派結合的人,到底能參與民主政策到什麼地步。至於無黨無派,是否簽署柯P認同卡,借台北市長柯文哲聲勢參選?邱威傑嗆稱,只有Loser(輸家)才會去簽認同卡。

邱威傑表示,他想要試試看,普通人對民主能貢獻到什麼程序,他最近發生一件很感動的事,在他宣布參選市議員一段時間後,上週就有觀眾因為他的激勵,而去參選里長,讓他心裡覺得,他的出現多少還是會對社會造成改變。

邱威傑也說,他的政見將集中在社會住宅、交通改善、地方社區振興,政見主軸是,「很多人常提到幸福,觀點好像是說,政見就是多加個500元、多加個3000元,想辦法讓人覺得生活好像快樂一點點就OK,但其實台灣或台北市真正需要的不是幸福、快樂,而是未來」,很多問題迫切需要解決,做了可能會讓很多人不爽,但做了對未來才有幫助,才是他政見的主要內容。

邱威傑預告,今天稍晚政見網站就會上線,晚間9時也會開政見直播。

媒體追問,是否簽署柯P認同卡?邱威傑直言,他覺得只有Loser(輸家)會去簽認同卡,所以絕對不會去做這件事,如果本來就是柯文哲的朋友,柯自然會當他是朋友,會去簽這張卡,代表他從來不是柯文哲的朋友,才需要靠那張卡。

邱威傑強調,會去簽署的人,就是對當選沒有太大把握,過去又沒有在政見上努力,這時才想要去貼人冷屁股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