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麗環突延後登記 陳學聖喊話:國民黨大家庭需要妳!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中)今天陪同青年問政連線登記時受訪表示,會盡全力挽回楊麗環。(記者陳昀攝)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中)今天陪同青年問政連線登記時受訪表示,會盡全力挽回楊麗環。(記者陳昀攝)

2018/08/28 11:40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有意脫離國民黨參選桃園市長的前立委楊麗環,原訂今天上午登記參選,昨夜卻臨時延後至週五,今天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表示,在楊麗環登記前都會努力挽回、盼她不參選,還隔空溫情喊話:「國民黨這個大家庭需要妳!」

楊麗環原本預計號召百人,今天上午8點從同安公園騎腳踏車繞行桃園區,預計上午9點多抵達桃園市選舉委員會登記參選,昨晚10點卻透過競選團隊表示要延後至週五,也沒有說明原因;巧合的是,在團隊宣布前10分鐘,陳學聖團隊宣布今天上午9點要陪同「KMT青年問政連線」到桃市選委會登記,楊麗環臨時延後,也引發外界遐想。

「國民黨這個大家庭需要她!」陳學聖今天受訪表示,楊麗環登記參選市長前,不會放棄任何努力來挽回她,希望她不要參選,全力支持國民黨在桃園逆轉勝,國民黨沒有分裂本錢,希望大家庭裡的每個成員都不要出走。

他強調,這次選舉已看出國民黨翻轉的新氣象,推出年輕世代,並致力於世代傳承、世代合作,展現國民黨前所未有的力量,相信可以東山再起、翻轉台灣。

「KMT青年問政連線」是由國民黨現任市議員梁為超、黃敬平共同號召成立,成員有現任市議員桃園區陳美梅、中壢區梁為超、平鎮區黃敬平,以及參選的龜山區聶哲淵、八德區朱珍瑤、蘆竹區張桂綿、楊梅區涂權吉、龍潭區林昭賢、觀音區江承洲、山地原住民區簡志偉,今天上午共同前往參選登記,並提出「加強公安、減少火災」,「捷運建設、公開透明」,「社福政策、精準有感」三項政見,眾人與陳學聖共同高喊「團結一心,前進議會、挺進市府」。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今天陪同「桃園青年問政連線」前往桃園市選委會登記參選。(記者陳昀攝)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今天陪同「桃園青年問政連線」前往桃園市選委會登記參選。(記者陳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