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曝光!共機頻繞台 愛國者飛彈移防台東基地

因應共軍繞台行動,愛國者飛彈部署在台東基地。圖為愛國者飛彈。(資料照)

因應共軍繞台行動,愛國者飛彈部署在台東基地。圖為愛國者飛彈。(資料照)

2018/07/22 11: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因應中共解放軍軍機頻繁繞台,日前曾傳出愛國者飛彈移防花東,日前空軍台東志航基地舉行營區開放活動,還特別展出愛國者飛彈發射車,首度讓基地內的愛國者防空飛彈陣地曝光。

由於最近共機頻頻繞台,前國防部長馮世寬日前下令,愛國者飛彈連輪流進駐台東、花蓮等愛國者陣地,提升防空戰力。另外,國軍也在蘭嶼和綠島部署鷹式飛彈。

根據《蘋果》報導,國軍相關人員透露,目前在台東志航基地內的愛國者飛彈連,採愛國者3型與原愛國者2型性能提升至愛國者3型的2型飛彈混合部署,其防衛的方向均朝東岸外海,以扇型方式放列。該位人士也提到,愛國者飛彈部署在台東,就是要專門對付共軍在東部外海繞台的戰機與戰艦。

台東基地內的愛國者飛彈陣地已可在Google地圖上看到。(圖擷自Google地圖)

台東基地內的愛國者飛彈陣地已可在Google地圖上看到。(圖擷自Google地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