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縣長選戰張麗善、謝淑亞合體 李進勇:尊重

爭取連任的雲林縣長李進勇表示尊重每個陣營選戰佈局。(記者林國賢攝)

爭取連任的雲林縣長李進勇表示尊重每個陣營選戰佈局。(記者林國賢攝)

2018/07/16 16:57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國民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張麗善宣佈邀請謝淑亞擔任副手;尋求連任的雲林縣長李進勇表示,各陣營選戰布局都予以尊重,現在重心仍持續縣務推動,並推出一個願景,爭取縣民支持。

張麗善與謝淑亞今天召開記者會,謝淑亞宣佈,將退出斗六選區雲林縣議員選舉,並擔任張麗善副縣長人選,為雲林縣縣長選情再投入波瀾。

李進勇指出,選戰局勢經常變動,對於每個陣營的選戰布局都予以尊重,但現在首要之務仍是維持縣務推動,也會推出雲林縣未來施政願景,爭取縣民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