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解套有望!?柯P透露大巨蛋新進度...

柯文哲表示,遠雄已陸續將安全設施歸位,大巨蛋最終應能解套。(資料照)

柯文哲表示,遠雄已陸續將安全設施歸位,大巨蛋最終應能解套。(資料照)

2018/06/29 12: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因大巨蛋擱置受到不少批評,但他表示,遠雄已經將防火梯和其它安全設施歸位,認為遠雄董事長趙藤雄最終仍會配合,大巨蛋應該能夠解套。

柯文哲昨出席「88工商協進會」公益講座,談到備受爭議的大巨蛋議題,他說雙方先前在談判時,他告訴趙遠雄大巨蛋沒有按圖施工,趙卻回答,「沒按圖施工已經4年了,為什麼以前可以,現在不行?」柯P坦言,這個問題讓他很難回答,強調如果只是稍微變動那還能接受,但遠雄為了增加面積,把多達17座逃生梯都給拆了,直呼「賺錢就賺錢,但這麼做太過分了,人家怎麼敢給你過。」

柯文哲提到,趙藤雄個性很硬,遇到麻煩就是用兩招對付你,送錢和提告,但柯P說,「告我我又不怕,送錢我又不收,他就沒步(招數)了」,笑說趙藤雄是遇到「瘋子」,即使民調下滑他也不妥協,直到趙最近被抓了2次,才願意和他談。

柯文哲說,安全仍是大巨蛋能否解套的重點,其實工程還是有在進行,逃生梯和其它安全設施也漸漸歸位,柯文哲強調,賺錢有賺就好,不要連防火梯都要拿掉,認為趙藤雄最後還是乖乖改一改,大巨蛋是可以解套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