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收拾政治殘菜 吳音寧將北農送菜制度化了!

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吳音寧。(資料照)

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吳音寧。(資料照)

2018/06/21 06: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北農爆發「殘菜」送社福團體,卻引來重大政治效應,總經理吳音寧慘遭「圍繞」,據報導,吳音寧不改原有意志,已經將整個送菜流程製成SOP標準程序,並與食物銀行、社福團體簽合作意向書,未來若有殘菜,將優先送大台北地區的社福機構。

《上報》報導,吳音寧送菜風波之後,北農製定《臺北農產運銷股份有限公司批發市場惜食果菜購贈社福單位處理要點》,將送菜制度化。

據報導,北農在本月6日找了北市社會局、市場處、農糧署與食物銀行等相關的社福團體,共同討論殘菜處理原則,擬由食物銀行做為平台,協助處理殘菜分送各團體;接著於12日由吳音寧拍板要點,完成制度化送菜。

殘菜價格訂定是以當日交易尾市行情為準,由北農出資買下,優先送大台北地區社福團體,次選是中南部社團,考量重點在於交通運輸距離、時間及費用等,讓菜可以新鮮送達需求人。

制度化送菜流程,北農表示,最好是備而不用,因為之前是因春節期間長達11天休市,才導致大量殘菜,屬偶發事件,最好不要再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