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力挺吳音寧!彰縣長魏明谷支持續留北農盡心力

彰化縣長魏明谷在臉書公開表態,支持彰化的女兒吳音寧。(取自魏明谷臉書)

彰化縣長魏明谷在臉書公開表態,支持彰化的女兒吳音寧。(取自魏明谷臉書)

2018/06/09 18:55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從北農休市、殘菜事件一再被國民黨強力打壓,彰化縣長魏明谷今天在個人臉書貼文強調,支持彰化的女兒,守護農民的戰士,正式表態力挺吳音寧繼續在北農為農業盡心力!

魏明谷在臉書上寫著,他認識吳音寧很久了,她是一位不會做官,只想到要做事,永遠與農民站在同一陣線!

今天魏明谷在出席「鹿港慶端陽」系列活動上,接受媒體提問時強調,他是彰化縣的大家長,看到彰化的女兒吳音寧被連番炮轟,甚至一再被假新聞所抹黑,當然我們非常不捨。

魏明谷強調,吳音寧過去她在農業的表現,以及對於反中科搶農業灌溉用水時,也都全力捍衛農民的權益,基於這樣的愛護農民、關懷農地的作,當然要予以支持。

為何北農風波延燒多時,魏明谷到今天才公開力挺?對此,魏明谷指出,過去以為這是台北市的事情,但最近看到吳音寧被其它政黨「修理」,這樣讓人很不捨,她曾當過溪州鄉公所秘書,行政能力沒有問題,希望她能繼續發揮農業專長,在北農為農產運銷盡心力。

相關影音

彰化縣長魏明谷(圖中)公開表態,支持彰化的女兒吳音寧。(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縣長魏明谷(圖中)公開表態,支持彰化的女兒吳音寧。(記者劉曉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