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府2度赴北農查帳 吳音寧:有些資料還要再查

吳音寧會後受訪,笑稱「沒有擦眼淚啦!」只是心靈上難免緊張。(記者沈佩瑤攝)

吳音寧會後受訪,笑稱「沒有擦眼淚啦!」只是心靈上難免緊張。(記者沈佩瑤攝)

2018/06/07 16:52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上任後負面消息不斷,還被外界冠上「神隱少女」稱號。市議員吳世正今天在議場質詢,大酸吳音寧務必要繼續做下去,因為以蔡總統的高度,在民進黨中常會肯定北農的總經理,等於跨過好幾個層級,可謂「台北市之光」,對此歎為觀止,質詢結束要吳退場時,不忘諷吳「可以繼續去神隱了」,讓吳音寧一度做出拭淚動作。

不過吳音寧會後受訪,笑稱「沒有擦眼淚啦!」只是心靈上難免緊張。對於昨天自己的父親、總統府資政吳晟受訪時表示很心疼,吳音寧則說,她想天下的父親是這樣的。

另針對自己上任後不但砍特支費,業務推廣費用得也比前任少,吳音寧僅說,去年在董事會通過,現在全公司的獎金發放有制度化,而在業務推廣費的部分,從數字上來看顯示是比前任少。

至於前任北農總經理韓國瑜認為吳的算法有問題?吳音寧強調,算法應該是沒有錯誤,這是很明白的數字,細節的部分可以回去再稍微看一下,就很明白很清楚了。

此外,北市府今早又第2次赴北農查帳,吳音寧解釋,今早監察人跟市場處的人有再度來到北農,市場處的人也有進到她的辦公室,對方表示還有一些資料還沒查完,還想要再查,公司就是配合監察人進行查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