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府是否送酒給官員? 柯P支吾未答

北市府是否送酒給官員?柯P支吾未答。圖為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備詢。左為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記者方賓照攝)

北市府是否送酒給官員?柯P支吾未答。圖為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備詢。左為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記者方賓照攝)

2018/06/05 15:30

〔記者蕭婷方/台北報導〕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爭議不斷,日前遭指控購買洋酒送民進黨,吳雖高調鄭重否認、並強調該事為政治鬥爭,「送酒風波」成羅生門。對此,北市議員王孝維今於北市議會質詢時問柯,市府是否也曾以公關費買酒、買贈品給給相關單位?柯當場頻抓頭,支吾未答。

北市議員陳重文上週質詢時質疑,吳音寧涉利用公司業務費購買洋酒給產地、幫民進黨「綁樁」,後又遭指送洋酒給民進黨。北農日前發新聞稿澄清無此事,吳音寧昨也首度上電視節目高調回擊,指此事經查證為子虛烏有、為議員政治抹黑。

面對近期風波,北市長柯文哲始終未正面力挺吳音寧,球均丟中央,指「當初吳人事案為農委會推派」、「吳音寧事情不解決、民進黨會一直流血」。柯今早受訪時還說,「北市政壇殺戮,來一隻小白兔當然會被宰」。

北市議員王孝維今質詢時詢問柯,「吳音寧是否真有送酒給民進黨?」柯未正面回應,僅答「我們在北農有設監察人」;北農董事長、北市副市長陳景峻也上台幫忙緩頰,指自己也真的不知道。

王孝維又再追問,北市府各局處是否曾以公關費購買洋酒等贈品給其他單位?柯則抓頭支吾未答。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