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文智戰台北 侯友宜:能不能站上投手丘還要再看

侯友宜(中)被問到民進黨推出姚文智出戰台北市長,他認為,姚到底能否站上投手丘還要再看看。(記者邱書昱攝)

侯友宜(中)被問到民進黨推出姚文智出戰台北市長,他認為,姚到底能否站上投手丘還要再看看。(記者邱書昱攝)

2018/05/28 16:51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民進黨選對會今天敲定由立委姚文智代表參選台北市長,並建議黨主席蔡英文徵召,預計週三中執會將決議通過。身為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的侯友宜表示,到底能不能站上投手丘,還要再看看。

侯友宜說,姚文智在牛棚等了很久,目前準備被叫上投手丘,但是到底能不能站上,「我們還要再看一下」,對於市民而言,最重要的是能否投出好政見的球。

媒體也問到是否質疑民進黨會在台北市長選舉中採取「棄保」效應?侯友宜表示,民進黨到底選擇什麼方式都會尊重,畢竟姚文智還沒有走上投手丘,而走上去是一回事,投出來的好政見才是最重要。

另外,藝人納豆為侯友宜的外甥,未來是否幫忙站台拉票?他說,納豆事業做的好像很大,忙得要死,而自己也是忙著選舉,現在還沒有說會不會請出來幫忙,如果需要的話再說吧,「不過我看他真的很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