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政鴻若參選苗栗縣長…徐定禎:我仍是最適當人選

台灣客家聯盟協會創會理事長楊長鎮、現任理事長陳明真、行政院中辦副執行長吳宜臻以及台灣客家聯盟協會各分會會長,苗栗縣議員羅貴星、陳春暖、陳光軒等,都齊聚銅鑼天后宮,為徐定禎(左二)站台。(記者彭健禮攝)

台灣客家聯盟協會創會理事長楊長鎮、現任理事長陳明真、行政院中辦副執行長吳宜臻以及台灣客家聯盟協會各分會會長,苗栗縣議員羅貴星、陳春暖、陳光軒等,都齊聚銅鑼天后宮,為徐定禎(左二)站台。(記者彭健禮攝)

2018/05/23 15:30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宣布參選下屆苗栗縣長的無黨籍頭份市長徐定禎,今天在銅鑼鄉天后宮舉辦「一定真心」宣誓行動,效法客家抗日義士吳湯興、徐驤,早年在此誓師出征的精神。對於前縣長劉政鴻不排除參選的局勢變化;徐說,那是國民黨的家務事,他仍會照著自己的腳步走,並自認是下屆縣長「最適當的人選」。

徐定禎說,那是國民黨的家務事,得國民黨自行處理,他不便評論。不過,他認為,劉政鴻還是具有一定的實力,不少現任縣議員、鄉鎮市長,都是劉的子弟兵,若劉真的參選,對選情產生的變化,他也難以評估。

徐定禎說,不少地方人士評估,若劉政鴻真的參選,對他的選情有利;但他認為「不盡然」,畢竟苗栗縣的盤面不同於其他縣市,縣長徐耀昌具有現任優勢,劉政鴻也具有一定實力,相較起來,他還是算「最苦戰的」。

徐定禎說,民進黨禮讓無黨籍的他參選下屆縣長,除了綠營,他也持續積極整合更多的地方政治工作者,包括藍營劉派、黃派,甚至無黨人士,希望一起為這塊土地做更大的貢獻。

徐定禎並強調,民進黨中央也允諾全力相挺,所以他也有信心當選後,替地方爭取更多經費、建設、福利,自認是下屆縣長「最適當的人選」。

徐定禎的宣誓行動,包括台灣客家聯盟協會創會理事長楊長鎮、現任理事長陳明真、行政院中辦副執行長吳宜臻以及台灣客家聯盟協會各分會會長,苗栗縣議員羅貴星、陳春暖、陳光軒等,都齊聚為他站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