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延續張通榮做這件事 林右昌的理由是⋯

基隆市長林右昌上任後未繼續市府每週三的市長與民有約行程,市府解釋,現在管道多元,隨時都可傾聽民意,台北市、新北市等縣市也都不再辦。(資料照,記者俞肇福攝)

基隆市長林右昌上任後未繼續市府每週三的市長與民有約行程,市府解釋,現在管道多元,隨時都可傾聽民意,台北市、新北市等縣市也都不再辦。(資料照,記者俞肇福攝)

2018/05/06 22:00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基隆市前市長張通榮任內每週三都會安排「與民有約」行程,接受市民陳情,現任市長林右昌上任後,未延續這項措施,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今天表示,若當選會續辦;對此,基隆市政府今天表示,現在已經有多元管道可接受民情反映,雖不再辦理市民有約,這些其他形式仍延續相同的精神。

市府表示,林右昌隨時隨地都在了解民意丶接受民情反映,在外現勘丶視察丶參與各種行程都在探求民瘼,在市府內部各種會議召開,「林市長都非常關心丶在乎市民反映的每項問題」,並要求各局處重視丶依法克服解決。

另外,現在許多縣市都已取消市民有約,如台北市丶新北市丶新竹市,而改採1999市民熱線與市政信箱丶與基層里長座談等多元管道,因此,雖不再辦理市民有約,這些其他形式仍延續相同的精神。

謝立功今天擴大競選辦公室規模,他說,未來每週三下午2點到3點,都會舉辦「與民有約」,市民朋友有任何問題都可以來競選辦公室,他年底若當選市長,也會持續辦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