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大也響應黃絲帶 隔天竟變成彩虹飄搖

一位政大學生週三在校園內綁上了黃絲帶,沒想到隔天旁邊竟然多出了五條顏色各異的絲帶,搖身一變成了同志運動。(圖翻攝自政大教授徐世榮臉書)

一位政大學生週三在校園內綁上了黃絲帶,沒想到隔天旁邊竟然多出了五條顏色各異的絲帶,搖身一變成了同志運動。(圖翻攝自政大教授徐世榮臉書)

2018/05/04 22: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拔管」事件持續延燒,各地大學紛紛響應在校園內綁上黃絲帶,表達支持大學自治的立場,政大學生也不遑多讓,有人週三在校園內綁上了黃絲帶,沒想到隔天旁邊竟然多出了五條顏色各異的絲帶,搖身一變成了同志運動。

政大EMBA校友在2日也響應活動,在校內樹上綁上黃絲帶,沒想到一個晚上後,竟有其他政大學生在同一棵樹綁上其他顏色的絲帶,配色正是代表同志運動的六色彩虹,讓原本大學自治的主題,趣味變身同志運動。

知名作家、政大教授陳芳明也在個人臉書上讚許:「當台大正在合理化選出財團所支持的校長之際,這條彩虹帶更加顯示政大學生的『校園自主』精神。」

而在台大校園內,同樣也有學生以創意、搞怪的方式參與黃絲帶活動,因為職棒兄弟象的代表顏色也是黃色,不少台大學生竟在一片黃絲帶海中,「偷渡」了兄弟象球隊的應援標語「我愛兄弟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